中國湖南衡陽縣昨(28)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6歲少年將21歲姐姐殺害後跳樓自殺,而在案發前一天還是他們母親的生日,現衡陽縣警方正著手調查,釐清為何發生此案。

媒體報導,此案發生在中國湖南省衡陽縣西渡鎮某社區,而該社區房產業公司總經理羅先生表示,他們家住在23樓,案發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在家,而該名16歲少年在捅了姐姐幾刀後,用老虎鉗將防盜窗剪開跳樓自殺,可能因為隔音效果好,所以家人沒有聽到外面的聲音,令人更難過的是,在案發前一天還是他們母親的生日。

鄰近鄰居表示,少年將姐姐殺害後跳樓,墜落至下方樓頂,並說,該名少年疑似向姐姐要錢,但姐姐不給,才犯下此案,另有一名在案發現場的民眾則是表示,因為少年欲玩手機,但姐姐不給他玩,少年遂行兇。

中國湖南省衡陽縣公安局負責人針對此案指出,具體事因仍不明,還在調查中,而中國湖南省衡陽縣某家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發現兩人時皆已死亡,直接被送至殯儀館,未撥打急救電話。

網友討論為何發生此案。   圖:翻攝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