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座車是否被裝追蹤器一事,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今(29)日上午答詢時回應,「在有跟沒有之間」,但外界不懂此回應是什麼意思,他下午對這個答案解釋,意思就是沒有答案。

丁樂群下午對「在有跟沒有之間」此回答做出解釋,因沒有證據顯示有追蹤器,但也不能就此推定沒有追蹤器,他說,這個回答意思就是他沒有答案,丁樂群解釋,當時韓國瑜也是說有可能有追蹤器,他也沒有明確說出到底有還是沒有。

媒體提到,沒有找到追蹤器,不就是沒有嗎?丁樂群說,確實沒有查到任何跡證,證明追蹤器真的存在,但韓國瑜說過可能,不能因為到目前為止查不出來,所以就說一定沒有。

媒體再問,是否因為韓國瑜說過可能,所以才沒人敢否定他?丁樂群回答,不是這個意思,他的意思是,既然韓國瑜已經說可能,所以他沒有辦法答覆此問題,不能證明它有,但也不能推定它沒有。

他強調,他的意思是他沒有答案,無法給出準確的答案,因為如果給了準確的答案,那麼他就忽略另外一個答案,丁樂群表示,已承諾給議員一個書面,會再仔細的調查,而截至目前,在保養紀錄上和事發之後所有的檢查,還沒有發現有這樣的現象。

面對媒體問市民能夠接受「在有跟沒有之間」的答案嗎?丁樂群說,上午沒有表達清楚,他的意思就是他沒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