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今(2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14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副主席徐欣瑩將任不分區首位,目標達5%政黨票門檻,秘書長高國慶表示,國會政黨聯盟的目標,就是要賺錢,「講白了我們就是賺錢黨」,然而,他也強調,這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喊的發大財不一樣,因為韓沒有歷經發大財的過程,不像妙天經營365行都在賺錢。

徐欣瑩表示,去年主席悟覺妙天站出來創立了國會政黨聯盟,希望讓台灣人民能夠過好日子,也希望更多的人出來為台灣奉獻,她自己過去從政十幾年來,受到悟絕妙天主席很多的指導與栽培,主席現在已經86歲高齡,仍神采奕奕,希望候選人們都能夠把國會政黨聯盟的理念,帶到台灣各個角落、深入基層,將主席以及國會政黨聯盟想為台灣做事的理念與熱誠拿出來,讓民眾感受到。

現場媒體問及,悟覺妙天曾表態總統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立委的部分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嗎?在未提名的立委選區是否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高國慶表示,選前叫語言,語言是一回事,如果今天開始正式宣布參選,那就不是語言,而是作戰,作戰只有輸贏,我們獨立作戰,未獨立推選總統候選人是因為不夠實力,但下一屆我們會自己推。

至於區域以及不分區立委的策略為何?高國慶表示,國會政黨聯盟起步較晚,所以會盡量將青年才俊納入,智慧的長者在後面操盤,不分區的部分,讓徐欣瑩副主席作為不分區首位。

要如何給人民過好日子?高國慶說,簡單講就是賺大錢,韓國瑜產生的旋風,就是因為喊出「發大財」,但韓某些方面沒有辦法落實,因為韓沒有歷經發大財的過程,不像妙天經營365行都在賺錢,他表示,「講白了我們就是賺錢黨,我們的Slogan就是要賺錢」;他強調,賺了錢後才能實行我們的欲望,沒有錢什麼都做不起來,並強調韓國瑜的發大財理想離他們還差一段距離,國會政黨聯盟的目標跟做法比韓來的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