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到彰化進行造勢活動,但他竟人身攻擊,稱「總統蔡英文白白胖胖」,還攻擊其他地區的縣市長,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基隆縣長林右昌都白白胖胖,但國民黨的縣市長都黑黑瘦瘦的,像新北市長侯友宜就黑黑瘦瘦的,盼人民能從「白白胖胖」、「黑黑瘦瘦」中做出明智的選擇。

韓國瑜昨到彰化員林參加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蕭景田舉辦「台灣願景‧彰化福田」晚會,韓國瑜在致詞時提到,2個禮拜從屏東一路往北,一一拜訪每個鄉鎮縣市,看到好多人民過得很辛苦。

但他接下來說的內容卻讓人傻眼,他竟然對政治人物的外型做攻擊,韓國瑜說,用外型來看,蔡英文白白胖胖的,但韓國瑜自己是黑黑瘦瘦的,還說侯友宜、彰化縣長王惠美、台中市長盧秀燕不也都是黑黑瘦瘦的,可是鄭文燦、黃偉哲、林右昌都白白胖胖,他說,「國民黨都黑黑瘦瘦的,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鄉親,日子過得越辛苦,這不是很奇怪嗎?」

韓國瑜表示,他沒有要批判任何人的意思,但他希望台灣民眾的頭腦要清晰,最後結論還說,「總統白白胖胖,還是黑黑瘦瘦,大家二選一好不好?」

不過,這已不是第一次韓國瑜說出有爭議的言論,先前他曾說過,「菲律賓瑪莉亞」、「鳳走雞來」,對於這次他針對外型做出不適當的言論,民眾也已見怪不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