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在雲林斗六南聖宮參香祈福,致詞時大談「玩女人嫖妓」是為了「反清復明」,不但引發爭議,也讓年代主播張雅琴暴怒,在節目上狂刮韓國瑜。「我愛掀馬統」臉書截錄張雅琴節目影片,影片中她怒批韓國瑜講錯話都「沒代誌」,讓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變「張善後」,還一天到晚想玩女人,令人受不了!

影片中,張雅琴首先「回覆」韓國瑜向大眾的提問,「你看我腦子很傻的樣子嗎?」她拿出1張大看板,上面寫著「是ㄟ...」;接著解釋「要不然張善政怎麼會變成『張善後』呢」。張雅琴砲轟韓國瑜「浪費社會資源」,講過的話都不用負責任,不像她播報新聞,如果講錯話,要被懲處,甚至被告,「你一個總統候選人講錯話完全沒代誌」。

張雅琴更痛罵韓國瑜,一天到晚在那邊講嫖妓、玩女人,「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性)啊」?她直呼真受不了!

短短30幾秒鐘的影片,讓網友幾乎笑倒,有網友留言「謝謝雅琴姐說出大家心聲」,還有網友笑「怎把含導的愛好都說出來了」,有網友更呼喊「護家盟快出征」、「妳在氣噗噗、韓粉可是喜歡聽呀」!更有人擔心張雅琴的臉書快被灌了,呼籲網友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