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展開傾聽之旅,下鄉巡迴台灣各地與民眾交流。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此表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行程鬆散、政策宣導七零八落、細節頻頻失誤,根本是「流亡孤軍」。直言韓國瑜小細節頻出狀況,「死神馬上會來敲門!」

韓國瑜近來展開傾聽之旅,卻不斷開出「選舉支票」,甚至讓國政顧問團頻頻出面善後。黃創夏直言「死神就在細節裡」,所有的系統都是如此,若小小的密封環、螺絲和開關出了狀況,「死神馬上會來敲門」,整個系統都可能崩解。

黃創夏說,一些自以為是「庶民」的創意高手和落魄政客,不但不願意面對事實,還想要找「複製過去」想來奪權據高位,以「公關政治學」來化妝塗粉,以為只要把謊話與廢話說上一百遍,就會「風雲再起」。

他將韓國瑜的傾聽之旅形容為「流亡孤軍」,直言淨灘、政策、行程通通七零八落,所有的環節都亂成一團、所有的細節都失誤, 還想再複製「政治技巧」來愚弄台灣人民?黃創夏直言,韓團隊只會這樣「自嗨」,是不可能再度愚弄任何有常識的正常人。

黃創夏直言,韓國瑜「不可能再度愚弄,任何有常識的正常人!」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