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言詞直白、敢言見稱的「館長」陳之漢昨(27日)深夜在直播中,邀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同直播,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議題一起討論,但館長也直言蔣萬安不敢來,為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時被問到會否上館長直播,僅表示目前沒有這規劃。

 館長昨日直播時,有粉絲直接線上提問,希望館長能邀請到蔣萬安開直播,館長聽完直言:「他一定不敢來,他來,我就會問他中共的事情。」但館長仍希望蔣萬安能成為今年第一個「敢來館長直播」的國民黨政治人物。

 蔣萬安受訪時表示,有看過館長的直播片段,了解館長所提的問題主要就是關於國家主權及兩岸議題。蔣萬安強調,他的立場一直都是中華民國的主權,並且反對一國兩制,維護台灣的民主。

 此外,蔣萬安表示,選舉只剩下70天,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跟選區的選民報告這四年來國會問政的成績和在地方幫民眾解決的問題,因為他一直相信,選民才是真正的主角,所以在最後階段,他就照既定的行程衝刺,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至於會不會上館長直播,蔣萬安則回應,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館長」陳之漢。   圖 : 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