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8)日來到雲林,持續進行傾聽之旅,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陪同前往斗六南聖宮參拜;在宮廟廣場演說時,張麗善表示,很高興雲林女婿韓市長今天能夠回來,自韓「嫁」給太太李佳芬後,已成為雲林人20多年,是真正的雲林人,強調要送韓進總統府,讓被邊緣的雲林縣能夠得到中央的資源,韓接獲麥克風則先回應,「不是嫁、我是娶」,一字之差,差很多。

開場時,張麗善表示,很高興雲林女婿今天回來,且自從韓國瑜嫁給太太李佳芬之後,已經住在雲林20多年,是真正的雲林人,她向民眾喊話,韓是大家的家人,也是中華民國未來的希望,所以大家要站出來,讓韓市長、還有山線以及海線的立委參選人謝淑亞和張嘉郡高票當選,讓雲林人帶動台灣。

張麗善表示,韓國瑜從基層出身,不僅擔任過民意代表,更曾擔任最大的菜販,也就是北農總經理,農漁民與韓幾乎無距離,韓最能代表基層的心聲,這一次是基層農漁民以及庶民的機會,讓庶民絕地大反攻。張麗善呼籲大家力挺韓,為了讓中華民國永續長存,要堅定支持心目中最理想的總統。並強調,雲林縣已經被邊緣化很久,有很多的建設,都等待中央的資源,若由雲林自己人當上總統,再加上將謝淑亞送進立法院,雲林縣絕對會拿到經費。

韓國瑜則表示,張麗善縣長說得百分之九十九都很好,只有百分之一聽起來怪怪的,說他「嫁來雲林」,他是「娶」,一字之差,差很多。隨後,韓又將炮口指向民進黨,稱這三年半民進黨拿不出政績,現在選舉到了,面對貪汙腐敗和派系分贓、遠離人心只會喊「顧主權」,韓聲稱,「我最顧中華民國主權,請政府拿成績單出來,為老百姓做了些什麼,這將近四年,台灣人民過得太困苦,到了他這個年紀不怕苦,怕得是未來沒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