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日前深夜開直播時,有網友向他表示,希望他可以邀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直播節目,雖然館長當下斷言「蔣萬安一定不敢來,他來,我就會問他中共的事」,不過館長還是誠心喊話,希望蔣萬安來上直播,有許多問題想與他聊,包刮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香港反送中...等議題,想聽聽蔣萬安的想法。

館長在27日深夜直播時指出,2018年沒有半個民進黨的人敢來上他的節目,2019年則是沒有任何國民黨的人敢來上他的節目,因此他希望蔣萬安能當今年第一個敢來上他直播的國民黨人士,且他還強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你國民黨的,他跳出了,郭台銘不算。」

館長坦言,他知道怎麼聯絡上蔣萬安,但他很想與蔣萬安聊很多,包含「香港反送中你支不支持?」、「為什麼現在許多藝人都不敢公開說我們是一個國家,你沒有罵?」、「國民黨不是最愛國的嗎?」、「為何中共軍機繞台、邦交國連續斷,國民黨都罵總統蔡英文、不罵中共?」館長透露,光這些問題應該就會讓蔣萬安「講不出來」了。

另外,館長也提出關於韓國瑜滿意度墊底還敢選總統、就任近一年高市府的執政狀況、北漂青年回流人數等議題,他向蔣萬安喊話,「這些問題都想聽聽你的看法,但你聽到應該都不敢來了吧!」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都相當關心究竟蔣萬安會不會接下戰帖,上館長的直播節目。

館長陳之漢(左)邀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上直播節目,並坦承有許多問題想問蔣萬安。   圖:新頭殼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