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康莫斯分校(Texas A&M University-Commerce)返校派對驚傳大規模槍擊,康莫斯警方於美東時間27日凌晨3時15分(台灣時間27日下午4時15分)對外表示,槍擊案並非發生在校園內。據了解,目前已知傷亡人數為2死12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返校派對舉辦在德州格林維爾市,距離農工大學康莫斯分校16英里遠(約25.7公里),現場約聚集了數百人一起慶祝,卻疑似有人手持步槍瘋狂掃射,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許多人在奔跑尖叫,另有重傷者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目前各大社群網站已出現多部槍擊現場影片,現場尖叫聲四起,許多人滿身是血倒在地上。根據當地記者取得的消息,外傳槍手使用的是點227口徑的步槍;警方現階段並未確認派對是否為學校舉辦的活動,但已知有德州農工大學的學生參與。

據《達拉斯晨報》(The 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救護車、救援直升機都已趕往現場,但有關詳細死傷數字和槍手身分、犯案動機都仍待釐清。當地警方也並未發表聲明,是否有人被拘留、誰該為槍擊案負責,目前380號高速公路已進入封鎖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