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感恩之旅第三站,今(27)日下午來到台中進行,除安排「雞排博士」宋耿郎擔任嘉賓外,主持人劉宥彤蔡沁瑜還親自帶來熱舞表演。全場3千個位子幾乎坐滿,不過本次活動並未對媒體開放,僅有臉書直播可觀看現場情況。

「雞排博士」宋耿郎擔任感恩之旅第三站的首位來賓,他在致詞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庶民經濟,但是有的人只會喊「發大財的口號」,他對此不予置評。宋耿郎又說,真正有能力、有實力、有經驗能帶領民眾拚經濟、發大財的人,是郭台銘,並在台上高喊「2020前進法院、2024前進總統府」。

宋耿郎表示,雖然郭台銘已表態不參加2020總統選舉,但他相信2020跟2024一樣都是「good timing(郭台銘)」,而郭台銘的意志是先把郭家軍送入立法院,2024再前進總統府。他呼籲在場民眾,11月22日郭家軍參選人確定時,請在地人支持郭家軍,明年讓郭家軍全壘打。

此外,郭台銘臉書早前透露,表示執行長劉宥彤、蔡沁瑜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今天在舞台上兩人盛裝打扮,跳了一段「佛朗明哥」熱舞,馬上令全場氣氛沸騰。

劉宥彤、蔡沁瑜盛裝打扮,大跳「佛朗明哥」熱舞。   圖:翻攝郭台銘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