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今(27)日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時火力全開,大批沈智慧的對手從未在地方服務,還說蔡英文的場子國旗只會象徵掛個兩三面,這種表裡不一的人,對國家不忠,更不會對人民忠誠。

立委沈智慧在北屯區舉行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以及多名國民黨籍立委、市議員到場力挺,支持者展現高昂情緒,凍蒜聲不斷。

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多名市府主管都到場相挺,盧秀燕細數她在立委任內對北屯區的建設,她當選市長後,把立委的棒子交給經驗更豐富的智慧姊,不像對手從未在地方出現過,對地方沒有任何建樹、不曾服務過,絕不可以讓這種人來「割稻尾」。她稱讚沈智慧和市議員妹妹沈佑蓮聯手做民眾服務,北區北屯區市民有目共睹,呼籲「絕對不能再讓民進黨欺騙台灣人」。

盧秀燕還說,今天會場到處可見到國旗,旗海飄揚,不像民進黨蔡英文的場子,國旗象徵性掛個兩三面,這種人表裡不一,對國家不忠誠,更不會對人民忠誠。她說,韓國瑜是真正能忠誠於中華民國的人,這次選舉一定要讓中華民國彰顯出來,所以選總統韓國瑜是唯一的選擇,拜託大家,「我把選區交給沈智慧,大家一定要團結努力,讓沈智慧與韓國瑜在第一選區的票一定要開得漂亮。」

張善政大批蔡英文的能源政策,說「用愛發電」,根本就是用「癌」發電,說什麼2025年達到非核家園,根本是「肺癌」家園,明年一月要用選票翻轉台中的空氣。

沈智慧說,蘇貞昌前兩天說要執行死刑,其實是為了挽救蔡英文的選舉敗象,又再開始詐騙。民進黨執政變有錢了,人民窮了。國民黨義賣一版撲克牌「地表最強酬庸王」,有很多民進黨貪官現形,大家不妨支持,買來看看。韓國瑜也要她轉達,如果1月11日當選總統,韓國瑜保證做到五件事「不養肥貓、清廉執政、用人唯才、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也會支持推動校園品德教育,重新恢復禮義廉恥。

雲林縣長張麗善送甘蔗給沈智慧,象徵選情倒吃甘蔗。   圖:唐復年/攝

張善政替沈智慧披掛綵帶。   圖:唐復年/攝

沈智慧由支持者簇擁進場。   圖:唐復年/攝

沈智慧競選總部成立,熱鬧滾滾。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