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決賽十六強小組賽昨(26)日繼續進行C組賽事,最終由Reynor與Classic成功晉級八強。HeroMarine第一場就成功擊敗Classic,讓眾人驚呼不已,雖然他在敗部決定賽中沒能再度擊敗Classic,但他在本日賽事中也可說是打出驚奇。

昨日《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決賽進行至C組賽事,南韓賽區兩名代表Classic與herO第一輪都敗給非韓對手,敗部預賽中Classic手刃同胞herO,決賽中再對HeroMarine取勝,以小組第二晉級;而義大利天才少年Reynor在第一場擺脫herO纏鬥後,第二場再與HeroMarine上演ZvT大戰,其中包括一場超過30分鐘的史詩級大戰,最終連取兩勝以小組第一晉級八強。

今日WCS全球總決賽將進行十六強最後一組D組的對戰,包括JAG雙雄Trap與Rogue,以及在明星賽拿下第二名的波蘭蟲王Elazer及美國最強選手Neeb。本日比賽結束後,晉級的八強選手也將馬上飛往美國安納罕,在Blizzcon現場繼續進行八強決賽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