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大家都討厭,可是什麼樣的行為叫BM卻因人而異。曾在2017年WESG拿下《爐石戰記》冠軍的土耳其選手Fujitora今(26)日在個人推特上開炮,表示他參加大師資格賽時在決賽輸給了對手,結果對手贏得比賽後私訊給了他一句「GG」,Fujitora指稱對手自以為這樣很有運動家風度,但其實根本是無禮的BM行為。Fujitora的崩潰言論也引起眾人討論,至於他的對手則是感到莫名其妙。

在昨天完賽的《爐石戰記》阿靈頓站大師資格賽中,曾獲得2017年WESG冠軍的土耳其選手Fujitora決賽中不幸敗給對手Flamekilla,一邊開實況一邊打比賽的Fujitora在經過一整天的比賽後又累又怒,結果Flamekilla此時私訊傳來一句「GG」,Fujitora當場崩潰爆氣,不但氣得槌桌大罵,還立刻回傳訊息:「你為何要傳GG給我,你是瘋了嗎,你到底有多蠢(刪掉),你可以去看醫生嗎?」傻眼的Flamekilla只好回傳:「?」,但Fujitora依然繼續崩潰大罵Flamekilla,即使Flamekilla打算跟他解釋自己並無惡意仍不停止,更在個人推特上寫道:

「昨天,我幾乎就快要在實況中晉級德州(大師巡迴賽)了。我不確定是否有人做到一邊實況一邊晉級大師巡迴賽。我的對手決定(在獲勝後)立刻『GG』我,他以為這樣很有運動家精神。這樣完全沒有。我們(為了晉級)磨了好幾個禮拜、好幾百個小時了。這很無禮。別(傳)GG。」

他的言論在選手間引起討論,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賽後向對手傳GG是有運動家精神的行為,不屬於BM;賽評Darroch Brown就發推:「我剛破處了然後她決定完事後立刻『GG』我。不要在我剛破完處的時候GG我,我就不會在贏得我的處男之身時打GG阿。這有夠沒禮貌的。」用雙關語猛酸了Fujitora一頓。至於被颱風尾掃到的比賽對手Flamekilla也在回推別人時表示,他傳GG的原因是因為那是一場很接近的比賽,並沒有想要嘲諷Fujitora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