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決賽昨(25)日進行十六強B組賽事,最終,「死亡小組」由Serral與Maru出線,中國選手TIME與南韓前任世界亞軍Stats遭到淘汰。在昨天的比賽中,Serral拿出了衛冕世界冠軍的氣勢,穩紮穩打地連續橫掃對手,一局未失的拿下小組第一。不過,由於Maru第一戰爆冷輸給TIME,因此,眾人期待的Serral vs Maru對決依然得再等等。

B組堪稱這次WCS全球總決賽的死亡小組,其中,眾人最期待的就是Serral與Maru可能發生的對決。不過,由於Maru第一戰就被TIME逼進搶五局,更在第五局中錯判情勢白白送兵給TIME吞敗,而Serral連續橫掃Stats與TIME,結果兩人無緣在小組賽碰頭。

今日將繼續進行C組賽事,今日已經確定可以正常參加全程賽事的Classic以及今年在WCS賽季表現優異的Reynor是最被看好的兩位選手,不過,HeroMarine與herO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都有拉人下馬當水鬼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