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要在台中舉辦大型粉絲並透過臉書直播,韓國瑜中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立委顏寬恒今(26)日受訪時表示,初選一定有紛爭,但初選已經結束,韓國瑜是腳踏實地的人,希望能夠結合所有支持中華民國的國人、鄉親一起支持韓國瑜。

顏寬恒上午參加胞弟顏仁賢的涮涮鍋開幕剪綵後受訪指出,他覺得韓國瑜跟以往的候選人不大一樣,大家都看得出來,如同台語說的,韓國瑜是「從地上『蛤』起來」(「腳踏實地」之意),就是人民百姓希望來支持的一位候選人。所以,在初選時可以脫穎而出,得到廣大民眾的認同,其實選戰一路打過來很辛苦,之前韓國瑜被高雄市政綁住,認真算起真正啟動選舉是10月16日,而且對手是現任總統蔡英文,有龐大的行政資援,這場選舉確實不簡單,是人民與執政黨的對決。

顏寬恒被問到如何能讓中部地區原本支持郭台銘的人,能夠回來支持韓國瑜?他說,一切還是要按部就班,用穩健的方式前進,韓國瑜從南部啟動,屏東、台南、高雄、嘉義、再到雲林,那還有十幾個縣市還沒到,離島也還沒去,希望能夠結合所有支持中華民國的國人、鄉親一起支持韓國瑜。

顏寬恒說,韓國瑜28、29日在,接下來往桃園,台中市要到11月下旬,台中市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會在同一天成立,也會安排韓國瑜拜訪地方特色產業、社區聚落、工業園區、勞工團體,並且會在台中過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