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身新北市中和區,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邱烽堯昨 (25)日趁著台灣光復節,在枋寮活動中心邀集200多位地方領袖,召開韓國瑜、邱烽堯中和聯合競選總部籌劃會,敲定11月5日先為競總舉辦迎神祈福,等韓的行程確定可到場當天正式成立競總;邱烽堯之父、中和區黨部主委邱垂益期許韓在中和狂勝蔡總統10萬票。 

韓國瑜出身中和壽德新村,當年邱垂益擔任中和市長,延攬韓出任副市長近兩年,兩人交情深厚,邱子邱烽堯目前是新北市議員,這次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今年5月5日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邱垂益父子率先成立「2020挺韓國瑜參選總統中和後援會」,開出挺韓的第一槍,在極短時間,就在全國遍地開花。不僅全國各地紛紛成立挺韓後援會,就連海外華僑也加入挺韓陣營。 

昨天台灣光復節,邱家召開韓、邱聯合競總籌備會議,參與者有各社團、里長、青溪、婦工會等地方領袖,包括前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江政彥,前中和代表會主席林建宏、前中和農會理事長何儀龍、現任理事長陳正德等人都列入競隊團隊成員,陣容堅強。 

邱垂益表示,馬英九2008年參選總統時,全國第一站就是從中和出發,最後馬在中和大贏綠營「謝蘇配」9萬1669票,而韓國瑜從小在中和壽德新村成長,地方各界一致期許,明年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能在中和大贏對手10萬票,再創選舉佳績。 

江政彥表示,中和是韓國瑜的故鄉,對於家鄉一些懸而未決的重大建設,他日當選總統,必定會全力給予關注,而邱烽堯又是韓國瑜的嫡系子弟兵,將來在施政方面,也一定會全力奧援。三年多前,藍軍都不出來投票的結果,結果換來這四年的民不聊生,呼籲2020的總統大選,大家一定要用手中選票,一起下架這個貪腐的蔡英文政府。 

邱烽堯表示,10月25日是台灣光復節,也是中華民國認為臺灣於 1945年當日光復因而制定的紀念性節日,雖然有許多人已忘記這個神聖日子,但明年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定調就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25日召開韓、邱中和聯合競選總部籌備大會,目的在告誡自己,也向外界宣示2020重返執政的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