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6)日下午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農業產銷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立委洪慈庸等人也陪同助選。上千名農產界代表熱烈表達歡迎,蔡英文為後援會代表授予戰旗,鞏固基層農民選票意味濃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全國中藥商後援會活動」、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培慧競總成立大會後,趕場參加「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農業產銷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陳吉仲、洪慈庸等人也陪同到場。蔡英文表示,2020年的選舉相當重要,將會展現台灣人是要保護主權、自由、民主,還是放在被統一的軌道上之關鍵點。

蔡英文也提及,最支持民進黨的一直都是農民朋友,而農民也是黨內認為最需要被照顧的基層。因此很多政策都是為了農民,希望透過國家政策的幫助,穩定農民的收入。政府的農業職災保險、保障農產的農業保險,都是為了降低農民「靠天吃飯」的風險。蔡英文也說目前正在規劃「農民退休制度」,要讓農民跟勞工一樣退休都能領退休金。

蔡英文最後也強調,他認為中國一再打壓台灣,要爭取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台灣人必須有堅強的意志,呼籲大家用選舉捍衛民主自由,希望能藉此穩固基層農民選票。

 

 

 

在場民眾為小英連任加油。   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上千民農產界代表到場。   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