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多次發言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23日晚間更大膽預言,韓能拿到800萬上下的選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25)日發祭品文,直言如果韓市長能有800萬票,她就要買100萬元的雞排。

劉家昌透過臉書發文批評,台灣是人類史上最畸形的社會,一群不愛中華民國的「騙子」,從總統、院長、部長,對著憲法、國旗,宣誓效忠中華民國,享盡中華民國的榮華富貴卻不認同中華民國,還想繼續執政。他說,台灣人不是傻子,人民全看懂了,不會再上當了。

劉家昌表示,他支持韓國瑜是因為,韓讓久違的國旗重現,「沒有不愛國的人民。只有不愛國的政客。」韓曾經說,過去20年打混的政黨和放客通通要下台,並深切的知道台灣的問題要徹底的改變,這點打動了劉家昌。

近日多家民調顯示韓國瑜選情低迷。劉家昌對此表示,不知道民調是問了泰國人還是越南人,與事實不符。他更誇下豪語,「我敢大膽的預測,韓國瑜有800萬上下的選票」,對手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了。他還點名總統蔡英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你們看不懂韓國瑜,是距離人民太遙遠。」

郭被劉家昌點名,郭陣營幕僚劉宥彤今天反擊,以「劉家昌的異想世界」為題發文。劉宥彤指出,從初選結束到現在,多次被劉家昌點名謾駡,既然大家都說以德抱怨是美德,她決定向「劉家昌的異想世界-韓總統八百萬票」致敬,並寫下雞排祭品文,如國韓市長能拿到800萬票或±20%,她就會買100萬台幣的雞排,她還幽默地說「(標準)放很寬吧」。

劉宥彤強調,大家常說人眼盲、心不盲,若心盲、耳目聰明都沒用。她還酸劉家昌是韓黑,因為韓粉有900萬,現在少了100萬,她「好心」幫忙補上20%,「沒有640萬到960萬票誰要買雞排?現在應該沒人敢」,她還向韓粉放話,100萬台幣哪裡來,歡迎韓粉來嗆罵,嗆得越難聽越好,工程師、律師都準備好了,在自己的社團也能找到,「請多多貢獻、全數都來買雞排」。

劉家昌23日晚間發文,大膽預測韓國瑜可以拿下800萬上下的選票。   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郭台銘遭劉家昌點名,劉宥彤今日發文反擊,指韓國瑜能拿到800萬票,她願意買100萬台幣的雞排。   圖:翻攝自劉宥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