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決賽昨(24)日開始十六強小組賽,打頭陣的A組最終由Dark與soO率先出線,非韓賽區的兩位代表ShoWTimESpeCial則不幸在此止步。今日則將上演本次小組賽堪稱「死亡小組」的B組比賽,包括去年世界冠軍Serral、GSL跨季四連霸者Maru、以及中國TIME、南韓Stats都在此登場。

A組賽果表。

《星海爭霸II》WCS全球冠軍賽昨天正式開打,在昨天進行的十六強A組賽事中,Dark與soO如多數人預期般成功晉級八強;不過賽前最不受看好的ShoWTimE則打出尊嚴,不只首戰就將Dark逼進搶五局、並從SpeCial手上搶下一勝,更從未遭到橫掃,證明了「星海比賽什麼事都可能發生」。ShoWTimE賽後也發推認為與南韓雙蟲的對局都有機會獲勝,他認為蟲洞經過Buff後實在有點太無腦強了,不過他也自承比賽中他的表現並未像在練習中那麼好。

今日將繼續進行B組比賽,本組堪稱本次WCS小組賽的死亡小組,其中包括南韓當今人族第一人,今年創下跨季GSL四連霸紀錄的Maru、去年世界冠軍Serral、去年世界亞軍Stats、以及今年異軍突起的中國人族選手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