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僅剩70多天,立委選情準備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看板、海報逐步亮相,然而,近日有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然韓國瑜的粉絲,在挺韓相關社團PO出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兩名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其中,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鄭朝方因看板背景出現國旗,立刻遭到韓粉抨擊詐騙,韓粉砲火未止,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林思銘竟也因未與韓國瑜合照,被韓粉怒嗆,許多韓粉強調,沒有跟韓同框的人,基本上不投。

有韓粉於挺韓社團轉貼圖片,圖片中出現了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鄭朝方、國民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思銘的競選看板海報,其中,鄭的看板以中華民國國旗為背景,並以自己的名字諧音作為標語,打出「堅定新方向」的口號,另一方面,林的看板則以藍色背景為基底,口號則為「讓專業的來」。

不料,看似平常的競選看板,被轉貼至韓粉相關社團,立刻引來抨擊,韓粉紛紛怒嗆鄭朝方,「鄭朝方本來就是綠色的,他想騙庶民的票大家要小心」、「詐騙集團」、「綠色不擇手段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林思銘雖代表國民黨參選,然而,竟然也因看板中沒有國旗、沒有與韓國瑜的合照,遭韓粉揚言拒投,許多韓粉怒批,「這位國民黨的候選人……是智障嗎?如果落選也算是“物競天擇”吧!」、「這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沒有跟韓國瑜市長同框,也沒有國旗,這是怎麼回事?...沒有跟韓國瑜市長同框的,基本上不投」、「沒跟韓總統合照耶!既然不認同,可以放生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思銘因競選看板未與韓國瑜合照,遭韓粉揚言拒投。   圖:翻攝自韓冰歡歡許淑華-挺瑜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