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國民黨選情拉抬聲勢,國民黨中央今上午舉辦「中央助講團誓師大會」,從藍營大老、幹部、青年軍、學者到名嘴,羅列65名助講員,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口唱的《我現在要出征》作為背景音樂,宣示國民黨勝選決心。

今上午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榮譽主席吳伯雄為首,國民黨一級主委、黨團總召曾銘宗、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等幹部集聚一堂,同台齊唱《我現在要出征》,並高呼「韓國瑜凍蒜、立委全壘打、國民黨勝利」等口號。

吳敦義致詞表示,國民黨今天為確保中華民國能再興旺,對於明年1月11日的總統大選、立委改選,抱有極大的信心和奮鬥決心,國民黨已於2018年同樣的艱苦環境中在九合一大選獲得很不錯的成績,希望這一次中央級的選舉,能讓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選總統,其次也關心區域立委共79席及政黨票,盼望民眾投給國民黨,讓國民黨有高比例分配不分區立委。

吳伯雄致詞也稱,將會盡老一代的綿薄之力,盡全力幫助國民黨、候選人,爭取這場非常重要的選戰,因為這一戰關係到下一代,他們希望下一代活得更安全、更幸福、更富足。

而國民黨的「中央助講團」共計65名,在獨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情況下,成員包括:團長吳敦義;榮譽團長:吳伯雄、連戰、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歷任黨主席);名譽副團長,張善政、陳冲(兩任行政院長);副團長:曾永權、郝龍斌;胡志強、林政則、陳鎮湘、周錫瑋。

而助講團團員從軍系代表、立委、議員、前政務官員、黨務幹部、青年軍、親藍學者到名嘴,網羅:金恩慶、曾銘宗、陳宜民、王育敏、林麗禪、許毓仁、童會珍、林杏兒、田方倫、介文汲、 黃介正、林祖嘉、馮燕、趙建民、何思因、陳保基、杜紫軍、羅瑩雪、吳清基、劉慶中、林江義、李明賢、應曉薇、戴錫欽、王欣儀、張斯綱、黃紹庭、詹江村、游淑慧、葉元之、唐慧琳、歐陽龍、王鴻薇、鄭世維、邱于軒、謝龍介、闕枚莎、李明、李永然、楊泰順、林火旺、陳一新、龐建國、葉毓蘭、黃子哲、董智森、胡文琦、杜建德、程美華、邱大展、魏平政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