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提出「故宮國寶一次展出」、「高山設立升旗台」等說法,引發各界譁然。連「挺韓」色彩濃厚的「旺中集團」似乎都「看不過去」,《旺報》社長黃清龍在另外主持的廣播節目上嗆:「你腦筋還活在戒嚴時代啊?韓國瑜!你腦筋醒醒啊!」

黃清龍在節目上先是批評「高山設立升旗台」一事,直批「還活在戒嚴時代啊?」接著談到「故宮國寶一次展出」,黃清龍直言:「你有沒有頭腦啊?」「你怎麼會主張說,你當選總統你要讓故宮所有的寶物一次展出?你要展出要展現什麼?展現什麼?展現就是說『哇!我們有多少國寶』是不是!這是完全沒有常識的!」還大嗆:「你這個人就是不讀書!就是草包!我可以這樣講,韓國瑜,你想當總統啊?我想有一點腦筋的人都不會同意的!」

黃清龍批韓的言論被「旺中集團」的《中時電子報》報導出來,隨即被轉貼上PTT網站。網友看到標題與內容後議論紛紛,有說:「中時被盜帳號了嗎?」「演都不演了!」「旺報跟中時也開始轟韓了…」「蔡老闆也要跳船了啦…」還有人對署名記者表達「憂慮」,問:「子瑄你下份工作找了嗎?」

不過,PTT上所貼連結網址目前點選進去,該則新聞報導已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