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而遭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天(25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直批「誰還能說現在的國瑜黨是個正常的政黨?」

李正皓表示網友傳給他一段影片,畫面中有基層黨員至金門縣黨部撒冥紙抗議,但新任縣黨部主委石兆瑉竟衝出來揮拳打抗議的人。李正皓嘲諷:陣前換將不稀奇,陣前揍人才「媠氣」(台語,讀音suí-khuì,意為事情做得很完美叫人激賞稱讚)。

李正皓tag「#國瑜黨亂象」,指國民黨繼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被「拔」之後,國瑜黨陣前換將又一樁,這次被拔的是金門縣黨部主委。根據了解,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在選前不到3個月「被撤換」,換上具有爭議的金城前鎮長石兆瑉,引發基層資深黨員不滿,甚至傳出醞釀退黨。國民黨籍的縣長楊鎮浯也發聲,希望黨中央收回調令,等大選後再重新研議。

石兆瑉的爭議,在於去(2018)年縣長選舉,石違紀幫無黨籍前縣長陳福海站台,為此,被黨紀處分停權3個月;「事過境遷」之後,卻「升官」接任縣黨部主委,遭批評國民黨黨格、黨紀蕩然無存。

影片中聽不清楚撒冥紙抗議者的表達訴求,但明顯看到新任縣黨部主委石兆瑉(影片中淺藍衣著者)衝出來揮拳打人,被拉開後隱約聽到「傳統」、「打人」的爭執。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照片中淺藍衣著者),揮拳攻擊在縣黨部外撒冥紙抗議民眾。   圖:翻攝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