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頻喊出「故宮文物一次展出」、「3000m高山設升旗台」等新穎的口號,知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政論節目中,直接狂飆韓國瑜10多分鐘,不過韓粉們可無法接受,湧入臉書灌爆留言,但韓粉這次又搞錯對象,誤以為是台灣藝人謝祖武

向來主持風格平和的謝震武昨在節目「新聞面對面」爆氣,他認為韓國瑜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就該嚴陣以待,要記住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

他還狠批「故宮文物展覽」一事,當時韓國瑜一丟出「一次展出」就被各界質疑,結果國政幕僚張善政表示將用數位化方式來呈現,更批評「批評者沒有數位頭腦!」。謝震武指出,故宮早就在做數位化,進度已經80%,「故宮(參館)人數有因此變多嗎?沒有!你多個20%故宮的人會因此變多嗎?」

韓粉自然無法接受韓國瑜被攻擊,紛紛在「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粉絲專頁痛批謝震武,並進入臉書灌爆留言,但又搞錯對象了,讓謝祖武遭殃。

而網友們對此在PTT討論,「不意外的有韓粉去亂了,但也有反串的就是了,昨天謝震武的發言應該會燒好一陣子,韓粉們完全就是民進黨的最佳助選員啊!」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我分不清是反串還是認真了」、「這是反串的嗎?我好想說X粉智商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韓粉水準。」

網友們在PTT討論韓粉又搞錯人的行為。   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