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參選高雄市長起就常上新聞,時常在新聞媒體看到他的身影,立場偏綠的「只是堵藍」粉絲專頁24日建立投票,調查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看韓國瑜的新聞,今 (25) 日的結果顯示,有高達98%的網友認為,「韓國瑜只是個笑話,當成綜藝節目看。」

「只是堵藍」粉絲專頁昨在臉書表示,最近一整年都是韓國瑜出現在鏡頭前,網路熱度很高,但負評也不少,做個網路調查,統計會看韓國瑜新聞的原因,進行網路投票,短短時間內,吸引了1.4萬人投票,並有98%的人覺得韓國瑜是個笑話,僅2%的人認為韓國瑜值得關注,所以支持韓國瑜。

「只是堵藍」的網路投票結果與目前的主流民調數字大異其趣,由於「只是堵藍」的特定政治立場,有民眾認為會出現這樣的結果也不奇怪。

而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說出原因,「每天看他想的新梗用在聊天講幹話」、「這麼爛的綜藝節目,快點下架,拜託」、「他為我貧乏的生活帶來歡笑」、「他可能會變成自己發大財的小丑」、「他連笑話都不夠格」。

網友在投票活動下方留言,內容多是酸韓國瑜的言論。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