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24)日來到台中市,分別到現任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的選區與基層座談,他表示這次民進黨在全國提名70位立委參選,其中有46位是現任立委,包括何欣純及張廖萬堅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懇請支持者把他們留在立法院。

卓榮泰出席「何欣純與黨員同志座談會」時表示,過去他在行政院服務時候,看到何欣純委員對中小企業、勞工、婦幼兒童、交通預算爭取等方面都讓他記憶深刻。他提到,何欣純委員在這次選舉聽起來比較安全,但是不能這麼講,距離投票還有將近三個月,三個月的變化是千變萬化,拜託大家一定要用選票給何欣純肯定。

結束大里座談後,卓榮泰隨即在立委張廖萬堅、議員林祈烽、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等地方黨公職陪同之下,前往西屯廣興宮參拜,出席「張廖萬堅委員與民有約座談會」。

卓榮泰表示,張廖萬堅委員在立法院,關心年輕人所關心的體育活動,推動國民體育法,讓體育界煥然一新,增加很多活力、人才、政策,所以稱呼他為體育立委,年輕人才知道年輕人的需求,張廖萬堅有股年輕的氣力,更是四年獲得四次優質教育文化立委。另外,張廖萬堅也是一位照顧環境的環保立委,對水環境的維護,爭取前瞻基礎建設,整治改善惠來溪、潮洋溪、筏子溪、黎明溝等,讓台中生活環境品質愈來愈好,如此優質的立委值得大家再繼續支持。

卓榮泰強調,這次整體選戰的定調是「護國會、保台灣」,他拜託大家,在1月11日走進投票所,蔡英文總統一票、何欣純、張廖萬堅立委一票、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能夠保台灣的蔡英文總統連任、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才能讓蔡英文總統及執政團隊的政策推動更順利。

卓榮泰稱讚張廖萬堅有股年輕的氣力。   圖: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