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選舉台中第七選區(大里、太平)候選人莊子富,今(24)日由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在市黨部授旗「出征」,並由九天民俗技藝團瑪利亞及鳥來嬤陪同進行掃街遊行及服務處揭牌儀式,啟動陸戰。莊子富說,這場選戰至關重要,為了找回中華民國光榮感及翻轉屯區,不論這一仗有多難打,都會勇敢承擔。

莊子富說,民進黨執政台灣好像病了,人民過苦日子,他是政治素人,雖然身陷艱困選區,但他不畏懼,過去中央地方都由民進黨執政,立委也是民進黨籍的,但卻讓大里太平發展停滯,他希望選民和他一起翻轉屯區,支持韓國瑜當總統、當台灣的醫生,也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當台灣的護理師,大家聯手把台灣不好的惡瘤去掉,讓人民過好日子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第一及第七選區被視為綠營票倉,徵召兩位刺客,分別是第一選區「最強菜販」林佳新,第七選區「翻轉屯區」莊子富,希望可以突破重圍。

莊子富說,10月25日起正式啟動陸戰,以接地氣的方式辦理10場與民眾同樂的歌唱大賽、庶民座談會,直接傾聽民眾的心聲;還邀請鳥來嬤、黃西田、文山伯、江啟臣等大家熟悉的藝人、知名政治人物都前來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