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3)日晚間參加退休警察總會團結造勢大會,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黨內立委助選,而他在致詞時也不忘再舉「論文爭議」、「各自表述一個中國」 痛批總統蔡英文,吳敦義還大酸,蔡英文邏輯不通,很懷疑她在倫敦政經學院是學法律的嗎?如果連博士學位都是假的,那就是假的總統。

吳敦義在台上致詞時不斷呼籲大家,明年1月11日大選,總統一定要投給韓國瑜,區域立委要投給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不分區政黨票則要投國民黨,黨在預算、法律或政策等方面需要立法院穩定多數,才能支持並配合韓國瑜施政,用好的政績報答給全國民眾,只要重返執政,就可以撥亂反正。

吳敦義話鋒一轉,隨即痛罵蔡英文,執政3年亂政太多,治安不夠好,兩岸發展格局也被破壞,且也提到蔡英文在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曾在立法院回答立委陳超明質詢時表示兩岸是「各自表述一個中國」,吳敦義認為其邏輯上有問題,正確說法應該為兩岸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才對,並強調,邏輯不通的人,治理國家是不會成功的,所以總統一定要選韓國瑜。

另外,吳敦義也指出,自己很懷疑蔡英文在倫敦政經學院是學法律的,但他還不能證明蔡英文是假博士,不過他接著揶揄道,蔡英文有可能是「真博士,假學問」,且如果連博士學位都是假的,那就是假的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