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從爆笑短劇到開箱遊戲都讓觀眾印象深刻,最近找來小甜甜(張可昀)到節目飾演問題鄰居,極盡所能想勾引阿達回家,又勾又牽狂撒嬌,撩到阿達凍未條,還自己脫稿加台詞:「你最近情傷是不是因為我啊?是我介入了你們嗎?是不是對我有感覺了?」

小甜甜飾演欲望強烈的鄰居超入戲,一出場,就飛撲到阿達身上,扭動身體狂撒嬌,動不動就想牽起阿達的手,當阿達想從背後推開她,她還故意往身後一靠,想趁亂跌入阿達懷裡,害羞直指阿達想環抱她,甚至搓揉阿達的鬍子大讚「愈來愈性感」,撩得阿達無力招架,直喊救命。

找了各種理由要到阿達家借東西,從鹽酸、漂白水、菜刀,一路借到浴帽,還用曖昧口氣說:「這位帥氣性格小鬍子,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到時我戴浴帽,你穿浴袍,畫面絕對舒服!」

小甜甜狂說情話卻手拿菜刀,嚇得阿達語無倫次喊救命。

不過阿達雖在劇中百般拒絕,演完仍真心大讚小甜甜激瘦,腿又細又美,小甜甜聽完問:「那你看到我有動心嗎?」阿達秒回:「沒有。」小甜甜自爆,目前體重約51~52公斤,會瘦下來的原因是因為跟好友愷樂做了約定,「我們約好,我從現在開始瘦,瘦到終結單身為止!」阿達則開玩笑說她可能會一路瘦到剩18公斤。

小甜甜在電玩開箱橋段,不只玩得認真,還從遊戲裡悟出人生道理:「我覺得玩遊戲就跟人生一樣,有許多關卡要過,遇到關卡時,不能先放棄,要想辦法通關。」

本集《Game什麼東西》於10月24日晚上9點,於狼谷競技台播出,收看頻道為中華電信MOD 210台,與有線電視168台。各節目完整版也將陸續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

 

《Game什麼東西》本集合照。左起:何美、樓心潼、阿達、小甜甜、鮪魚、小優。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