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終於告一段落,HKA 一勝難求無法晉級八強,今(23)日 HKA《英雄聯盟》新加坡籍主教練 Chawy 發布貼文表示有意另覓東家,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來自新加坡的Chawy自13歲便踏入電競圈,在2014年4月被TPA簽下,直到2015年11月轉效力ahq,再於2017年11月加盟HKA,前幾年都是以職業選手身分參賽,去年10月宣布退役並續任教練,並於今年夏季賽幫助HKA成功踏上世界賽的征途,不料此時Chawy竟遭爆「黑工」事件,也使得他未來三年無法再踏足台灣。

無奈 HKA 由於實力差距於《英雄聯盟》世界賽止步十六強,Chawy 的工作合約也就此結束,今日凌晨他發布貼文,表示自己已經從事電競相關行業15年以上,對自己的技能與背景知識有一定的信心,也期待能尋求到新的教練機會。

由於Chawy在台灣征戰多年,累積不少粉絲,所以貼文底下粉絲也紛紛為他打氣,也期待未來能再度與他在賽場上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