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日前瘋傳一名中國女大生參加軍訓的照片,白皙皮膚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電翻」了眾多網友,不僅在短短一周內爆紅,且還有多達七家的經紀公司搶著與她簽約,消息一出,外界紛紛好奇這名女大生的真實面貌。

據了解,爆紅的女大生是河南洛陽某間學校的大一新生艾菲,她先前與同學們參加新生軍訓時擔任班上的掌旗手,不僅站在隊伍第一位,深邃的五官加上清純的氣質,不禁引起注目,因此有人拍下了艾菲軍訓的樣子,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見到後紛紛直呼,「傳說中的側臉殺」、「好美的氣質」、「女神」。

艾菲在網路上爆紅後,有六、七家經紀公司找上她的社群媒體帳號,並爭相邀請她簽約,只是艾菲認為,她現在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當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學習,且大一也算是大學期間課程最多的階段,現在只想好好學習,沒有餘力想別的事情,因此婉拒了大家的好意。

這名女大生是艾菲,白皙的皮膚加上水汪汪的大眼,電翻許多人。   圖:翻攝自微信

氣質出眾的艾菲儘管與大家一樣穿著軍訓服,卻依然非常搶眼。   圖:翻攝自微信

網友看見艾菲的軍訊照後紛紛直呼,「傳說中的側臉殺」、「好美的氣質」。   圖:翻攝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