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季前賽目前已經完全結束,各隊都在進行最後的磨合與陣容調整,開幕戰也即將於今(23)日開打。先前因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言論風波,引發騰訊暫停NBA的轉播安排事件,目前也逐漸恢復直播,而央視則因為已宣布中止和NBA的合作,所以仍堅決不直播NBA的比賽。

近期,騰訊公布了未來直播NBA的計劃,若無意外,於NBA例行賽開打後,它們將會恢復正常直播。其實早在一周前,騰訊就已經悄悄恢復了公牛與暴龍的比賽直播,雖然觀看人數不多,但也因此讓此事件受到眾多中國網友的討論。

中國球迷們對於騰訊平台恢復NBA直播,雖然頗有微詞,但同時也對騰訊的NBA女主播不會面臨「失業」問題而感到開心,以「美娜」為首的美女主播們,未來將持續在轉播中出現。美娜近期曾在湖人與勇士對陣的比賽中亮相,對於網友認為她發福的質疑,她也特意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照片,證明自己沒有胖仍是一如既往的可愛。

而根據賽程,開幕戰的第一場將進行2場比賽,由充滿天賦的新生代勁旅鵜鶘隊,對決上屆的冠軍球隊暴龍隊,而另一場比賽將由相同城市的湖人隊與快艇隊進行「洛杉磯內戰」,兩支球隊皆被視為本屆西部冠軍的大熱門,預估也將會受到廣泛討論。

賽程中也被網友發現,未來開幕戰後的15場比賽中,只有28隊將會進行轉播,而被排除在外的正是「火箭隊」和與它對戰的公鹿隊,而目前為止,「火箭隊」的比賽將不會出現在騰訊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