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即將開始,今夏帶傷轉戰籃網的球星Kevin Durant因傷預計錯過整個賽季,不過在場下閒不下來,近日作客前隊友、暴龍前鋒Serge Ibaka的節目,大聊前東家勇士話題,還被問到那麼愛勇士球迷,為何還要離隊。

Durant近日作客Ibaka的節目《你有多餓?(How Hungry Are You ?)》,兩人認識至今超過10年,Ibaka這回不打算放過Durant大聊敏感話題,除了要他比較前隊友Stephen Curry還Russell Westbrook誰比較強,還問到了他在勇士的感想。

Ibaka相當直接問道,「你喜歡在勇士打球吧?」Durant回應,「對,這很有趣,我們不論攻防都很出色。最重要的是,我們有聯盟最好的球迷,比多倫多的還好。」Durant藉機嗆聲。

Ibaka也不甘示弱的反問,「那你為何要離開他們?」Durant說,「兄弟,我有機會為另一支球隊打球,很正常,我想去籃網,那裡是東岸,離我家近,在紐約,我可以選擇在任何地方打球,所以,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