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許多球員在自由市場紛紛進行轉隊,包括一同征戰8個賽季的Danny Green與Kawhi Leonard,首次成為不同隊的對手。Green也談到將在首場例行賽就與Leonard對決,「我很期待對上他,這一定會很有趣。」

Green與Leonard在去年季前被一同打包送去多倫多暴龍,結束他們在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時光,也在去年一起為暴龍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不過在這個夏天,Leonard決定投靠洛杉磯快艇,並與聯盟頂級小前鋒Paul George組成新快艇雙人組。Green則也前往同城的洛杉磯湖人,輔佐LeBron James與Anthony Davis所領軍的湖人。

談到將與Leonard首度擔任對手,Green也非常興奮,「他們是非常強的對手,我想這一定會是一場有趣的比賽,而且我們都位於洛杉磯,這會造成很大的矚目。」

被問到是不是會在場上對Leonard說些垃圾話,Green說:「我可能會在賽前跟他聊聊吧!比賽中可能會講一點,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守他的時候他能夠手下留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