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今夏迎來聯盟頂級小前鋒Kawhi Leonard,儘管他在季前熱身賽只打了兩場比賽,但總教練Doc Rivers說這位明星前鋒將不會在開幕戰迎戰同城勁敵洛杉磯湖人時有上場時間的限制。

Leonard在今年季前熱身賽一共只上場了33分鐘,在兩場比賽平均拿下10分4助攻1.5籃板。Leonard說自己的身體比去年開季時感覺更好,因為前一年的傷勢所困,他在去年例行賽一共為前東家多倫多暴龍出賽了60場,不過這也讓他得以在季後賽出賽了24場,並且幫助暴龍拿下第一座總冠軍,Leonard最終也拿下總冠軍賽MVP。

總教練Doc Rivers說,Leonard在開幕戰將不會有上場時間限制,他將面對湖人新雙星LeBron James以及Anthony Davis的組合,進行一場高強度的比賽。

儘管在熱身賽只出賽兩場,Leonard說自己已經準備好幫助快艇打進季後賽,「我來這裡就是要贏球,試著去建立好勝利的模式並且讓所有人知道我們要一路打到四月份(例行賽+季後賽)。」

Leonard也補充,「我感覺所有人都想贏,所有人都是競爭者。我們要去面對比賽的勝利、輸球、投籃投不進,不管怎樣,我們要牢牢記住我們最終的目標並且不要被失敗擊敗或者因為勝利而沾沾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