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持續在嘉義進行環島傾聽之旅,晚間於民雄出席「庶民傾聽座談會」,然而,會中國民黨議員林于玲喊話,希望韓能夠幫忙前立委翁重鈞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現場與會者紛紛響應,此外,現場一名挺韓的國民黨志工隊長表達自己對韓的支持,表示韓國瑜吃喝嫖賭都會,但不會拐騙,使現場笑聲不斷。

韓國瑜來到民雄,一旁坐著的是國民黨前立委翁重鈞,韓表示,以前在立法院與翁一起當了三屆九年的同事,韓笑稱,每一年預算審查,官員們都在翁的辦公室門口排排站,因翁的外號叫「預算王子」,十分用心,每個人都怕他。

隨後,現場與會者開始向韓提問,嘉義縣議員林于玲第一個跳出,並表示嘉義縣長期以來被國民黨以及民進黨邊緣化,不問山線海線的資源都甚少,隨後話鋒一轉,林向韓喊話,「我的大老闆,我們重鈞兄居然沒有排上這個不分區立委,我們嘉義縣很可憐」,希望韓能夠幫忙翁爭取不分區立委。接著,全場掌聲響起,「不分區立委」的喊聲此起彼落,韓國瑜只好跟著大家拍手,林于玲最後強調,希望韓選上總統,給嘉義縣多一點資源。

針對林于玲的請求,韓國瑜則尷尬地回應,「議員講得有一點敏感,重鈞兄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此外,現場一名國民黨志工隊長周拱照表示,自己在國民黨數十年,現場也有很多忠心的國民黨員,但也有人「表面上支持國民黨 ,但私底下都不是這樣,我很瞭解。」場面頓時發出一陣尷尬的笑聲,該名國民黨志工隊長更強調,「韓市長我很支持他,韓國瑜要競選,選總統,我說他每一項都會,吃喝嫖賭,但是他不會拐詐騙,他不會。」韓國瑜則露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