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隔空對嗆,柯酸高雄市民「連市長都沒有了」,韓則笑說柯「像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一樣」,還說柯P現在為了選舉才這樣酸他,對此,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回應,自己又沒有要選,「我只是講話太實在」,他還為韓感到可惜表示,「我常覺得他有點可惜,他只要穩紮穩打,還是可以改變國民黨。」 但這一戰選下去,還是會受傷慘重,「以後要改革國民黨的能量會比較弱」。

柯文哲表示,他跟韓國瑜之間還是有情份在,他也常為韓感到可惜,「他只要穩紮穩打,以後還是國民黨裡面有能量的人,這次這樣消耗,我覺得以後國民黨要改革會更困難。」他感嘆,打仗要打得漂亮不容易,「常常一打敗仗,就會受傷慘重,所以現在講都沒用。」 

柯P指韓國瑜這次參選「很傷啦!到底傷完之後還有多少能量」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韓流是曇花一現? 「要看他自己造化」柯認為,目前香港這樣一直拖,選舉剩下三個月不到,香港一兩個月內不會結束,還會再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