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大選進入倒數,外界除了要看總統究竟是誰當選外,立委的席次也非常重要,前總統陳水扁力晚間在臉書以「您忍心看到阿扁從此在地球上消失嗎?」為題,表明力挺「一邊一國行動黨」延續台灣獨立建國的香火,縱使目前黨可能發不出薪水,可能面臨再度回籠甚或犧牲性命,他也要戰到底!

陳水扁說,為了實現救阿扁一命的恩情人台灣聖山創始人楊緒東醫師完成生前遺志,他力挺「一邊一國行動黨」延續台灣獨立建國的香火,堅持走「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台灣國家路。目前「一邊一國行動黨」從黨中央只有一張桌子開始,雖然沒錢沒人,甚至下個月的員工薪水都可能發不出來,但他仍然不會放棄,也一定會站出來,縱使再度回籠甚或犧牲性命,也要戰到明年1月11日!

陳水扁也回憶說,2008年11月1日,在他入獄前10天第一次假台中公園拜「台灣神」。他深知在10月24日劉兆玄在立院院答詢時表示將儘速收押他,幾天後馬英九在總統府內部會議下令把他收押起來。

陳水扁表示,10年前,2009年初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來函關切並鼓勵阿扁「天命未了」,要阿扁繼續帶領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大業。10年後,2019年10月19日下午2點28分,他到台灣聖山參加創始人楊緒東醫師,也是台灣神道創始人光贊的追思會。讓他想起原來是楊光贊醫師「天命未了」,他在聖山靈界將繼續帶領我們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偉大志業!

台灣聖山首席顧問田再庭民視榮譽董事長在追思會,引用日本前首相岸信介的哲思,人到80歲就不要管大小事。而他還有10年人生歲月可以為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盡心盡力。只怕「一邊一國行動黨」在不分區立委拿不到政黨票,阿扁先見笑「死」了!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上表明,他還有10年人生歲月可以為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盡心盡力。   圖:取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