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預計明(20)日前往神岡社口萬興宮、大雅永興宮參香祈福、寶熊漁樂碼頭參訪體驗,現任立法委員洪慈庸也將全程參與。

洪慈庸表示,2020年大選將是守護台灣關鍵的時刻,力邀在地鄉親集結力量,一起站出來相挺。並在臉書貼文中公布,總統行程除了走訪當地宗教信仰中心社口萬興宮、大雅永興宮參香,還特別規劃來到亞洲第一家釣具觀光工廠-寶熊漁樂碼頭,了解釣魚知識、釣具介紹並結合觀光旅遊導覽。預告自己將邀請蔡英文總統一同體驗互動設施課程,共同行銷在地特色產業。

洪慈庸指出,中台灣就是台灣民主的防線,希望鄉親團結本土的能量,從中台灣集結。「溫柔的力量,也會是最堅定的力量!」洪慈庸表示,四年來的行政成果大家都看的見,她願意與蔡英文總統繼續打拼、繼續爭取選民支持,守護台灣!

據悉,立法院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多位市議員也將陪同走訪潭雅神行程,呼籲大家一起到場相挺「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

總統蔡英文。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