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前總教練cvMax 16日在直播中爆料戰隊內部諸多醜聞、以及戰隊總監趙奎南以恐嚇手段賤賣選手獲取暴利的事件有重大進展!GRF戰隊母公司Still8今(18)日以執行長徐景鐘(서경종,音譯)名義發布公告,宣布將對事件所有責任人追究到底,並且將趙奎南革職。徐景鐘也表示,GRF將與各方積極合作調查,待世界賽結束後會更進一步說明事件來龍去脈。

近日GRF前總教練cvMax爆料GRF內部管理紊亂不堪,表示總監趙奎南是「電競圈最邪惡的人」,cvMax指GRF高層要求每位隊員每天必須練習17小時,逼迫練習生只能吃先發選手吃剩的剩飯充飢等,更爆料趙奎南利用LPL賽區JDG戰隊想要將租借選手Kanavi合約轉正買斷之機,不但強迫Kanavi簽下形同賣身契的5年2億韓圓(約518萬元新台幣)超低價合約,更以此收入10億韓圓(約2,600萬元新台幣)的超高轉隊費,消息引起全球社群震動。

STILL8以執行長徐景鐘名義發表對GRF事件聲明。

今晨,GRF戰隊母公司Still8執行長徐景鐘發表聲明,除了向遭受巨大傷害的cvMax教練、粉絲、工作人員、選手們致歉外,聲明也表示:「我們將對一切責任方負擔合理責任,包括立刻解雇趙奎南代表。」另外,徐景鐘也表示,公司已經與中國及南韓Riot合作調查Kanavi事件,GRF將等世界賽結束後,對外詳細說明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