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慶煙火、台灣設計展結束後,屏東11月初緊接著又有新活動囉!「屏東國際風箏節」今年邁入第4年,不但邀請國內外專業的風箏團隊進行PK賽,還有卡通造型風箏、軟體風箏表演、大型地景風箏等等意想不到的各類風箏齊飛上天,煙火離開後的屏東天空,依舊多采多姿。

今年(2019)的屏東風箏節以動物狂歡為主題,在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辦,時間為11月2日至3日,短短兩天內塞滿了豐富的行程!國內外專業風箏團隊聚集,展示高超的飛行技巧、別具特色的藝術創作風箏,全方位進行鬥箏PK賽,在空中一分高下;更有許多風箏相關的系列活動,如風箏DIY、發票換風箏等,從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各種風箏輪番升上天空,特技風箏、卡通風風箏、軟體風箏、有如串燒的串型風箏、大型氣囊風箏等等意想不到的風箏類型,要打破一般人對風箏的想像!

除風箏以外,現場還有各種親子活動,非常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一同玩耍。河濱公園設有兒童玩樂裝置,動物派對氣墊樂園、泡泡遊戲、電動超跑租借,讓小朋友過過飆名車的癮!更有音樂表演、川劇變臉、舞蹈和氣球秀等等多種演出,大人小孩觀賞風箏秀之餘都可以玩得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