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與太空人的美聯冠軍戰打得火熱,卻傳出洋基隊指控太空人在系列賽首戰偷暗號,並且在休息室用口哨聲「遙控」場上球員,大聯盟也介入調查此事,而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今(18)日出面回應,認為指控的人應該公開說明,還直指這些指控「簡直笑話」。

AJ Hinch說:「這件事把我逗笑了,因為太荒謬。會引發洋基或其他隊不滿,就我所知,我們有些東西從春訓就開始練了,很顯然地它奏效了,對我而言,我懂戰術運用。我懂那有點像為自己找說詞或納悶事情怎麼會怎麼變化。」

洋基隊指出G1時,隊上一名教練注意到,當投手準備投出某些特定球種時,太空人休息室就會傳出口哨聲響,此事在當天引起洋基球員不滿,並對著太空人休息室大吼大叫。

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他明白提示球路以及偷暗號是比賽的一部分,所有人都在合理範圍內,盡可能為自己尋求最大優勢。

Boone說:「當然,那還是有界線,就這件事我可以跟你談論上好幾天,所以是的,就是有界線,在比賽當中那件事是不被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