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母親郭初永珍送郭台銘具意義的老虎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18)日滿70歲,郭台銘辦公室公布郭台銘慶生影像,郭台銘母親郭初永珍在祝賀影片中說,認為郭台銘忠厚老實、又高又壯,是世界上最帥的,還說「中華民國老虎加油」,除了祝郭台銘生日快樂,更親手做了1張卡片,還特地選了1幅老虎圖送他,而郭台銘妻子曾馨瑩說沒有準備禮物,所以要把她自己送給郭台銘。

郭台銘昨已先在臉書發文,「今年剛好是70歲!我的淑芬表姊說,傳統上過70歲生日,是重視人生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因此提早找朋友一起慶生,所以今年特別熱鬧」。

他說,七十歲的確開啟他人生的另一階段,「過去的40年,我的生日都依舊是工作日,只有晚上和家人吃飯,今年與摯愛、好友們暢談人生、分享喜悅,只有感恩!上天給我的真的很多,我也許下回饋國家與社會的承諾!」

郭台銘表示,幕僚們錄製了一段生日影片,很搞笑,大家一起吃蛋糕也感到十分窩心,他的生日願望則是,「願中華民國國富民強,人人安居樂業,日日是好日!」並感謝粉絲送的祝福。

此篇貼文也放上郭台銘夫妻倆和APEC代表張忠謀、表姊張淑芬的相片,網友也留言回應,「兩位都是值得敬佩的台灣之光」、「人生七十才開始,祝福大老虎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18日滿70歲,在家中慶生的情形。   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母親郭初永珍親手做了1張卡片送給郭台銘。   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提到,和幕僚們一起吃蛋糕感到很窩心。   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