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韓」假開始之後,昨(16)日從屏東出發,舉行觀光座談會,許多當地的民宿業者也到場表達意見,希望韓國瑜能夠重視恆春的觀光發展。但有媒體在YouTube上直播韓的座談會時,竟發現一位網友表示「槍準備好了」,甚至揚言要「衝到會場一槍崩了這敗類」。

昨日韓國瑜參加觀光座談會時,有一位署名「管啦」的網友在媒體的直播中竟留言說,「韓國瑜來屏東了,槍準備好了,衝到會場我一槍崩了這敗類」。

針對此事件,刑事局偵九隊大隊長表示,警方獲報後已由屏東縣刑警大隊科技犯罪組接手偵查。警方也提醒民眾在網路上務必理性發言,否則恐觸犯刑法第151條恐嚇公眾罪「以加害生命、身體、財產之事恐嚇公眾,致生危害於公安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強調第一時間已掌控恐嚇要槍殺韓國瑜的情資,關於韓的安全問題,會適時調整人力,全面戒備。 

對此,今日前往小琉球的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對前來合照的民眾也來者不拒,身旁的四、五名隨扈全程緊跟在韓身旁保護、絲毫不敢鬆懈,韓國瑜隨後也安全登船返回本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