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開鍘,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開會後,決定開除國民黨新生代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以及名嘴鄭佩芬

自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以來,李正皓多次在政論節目中,公開抨擊韓國瑜與國民黨的競選策略,甚至曾揶揄國民黨淪為「國瑜黨」,因此在10月1日,遭國民黨新北市中和黨部建議開除黨籍;而鄭佩芬在參與政論節目期間,也曾指控韓國瑜在選後吃喝玩樂、國民黨被韓粉綁架等。

為此,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開會,審議有關總統及立委選舉的違反黨紀案件,通過案件計有,建議開除黨籍案2件、同意恢復黨籍案1件以及駁回2件申訴案件;而2件開除黨籍案,就是開除李正皓與鄭佩芬。

考紀會表示,.李正皓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但「留校察看」之建議後,仍然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及立委參選;而鄭佩芬長年以國民黨黨內高層人士自居,卻持續汙衊國民黨,近日更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國民黨黨及多位黨內同志, 兩案均經出席委員逐案充分討論後,通過相關黨紀處分方式。

而李正皓隨即在臉書再砲轟,「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韓國瑜現在就像沒有穿衣服的國王,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他沒穿衣服,但為了權力、權勢,每個人都選擇沈默,更甚者還會誇讚國王的衣服真漂亮...這就是現在的國瑜黨,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