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新人王票選上以第二名作收的亞特蘭大老鷹後衛Trae Young,在這個休賽季也做出了許多努力。他花了許多時間和他的兒時偶像——名人堂後衛Steve Nash一起訓練,「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段過程。」

Young從小到大就看著Nash打球長大,並將Nash形容為「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小時候Young的爸爸Rayford就常常帶他去紐奧良以及奧克拉荷馬市觀看NBA比賽,因為爸爸曾經是德州農工的籃球明星,讓他得以靠關係早點進入球場,也讓小Young可以近距離觀看職業球員們的賽前練習。

「Steve Nash永遠是Trae在青少年時期最常關注的球員。」Rayford說。儘管Young當初沒有辦法再更靠近去認識到這名加拿大籍的明星球員。但在上個賽季,老鷹隊總教練Lloyd Pierce,曾經在Santa Clara大學與Nash當過後場搭檔,終於將Young介紹給他的兒時偶像認識,也讓他們有機會在這個暑假一起訓練。

「他真的幫助我很多。」Young談起Nash與他的訓練,「這一切都是關於他如何綜觀全場,我問了他很多問題,也問了他在場上看到了些什麼,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