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明星球員Anthony Davis在美國時間週三首度以湖人球員的身份在湖人隊主場Staple Center出賽,小試身手攻下8分,最終湖人在熱身賽以126:93擊垮金州勇士。賽後他也提到自己在新球隊的感覺,「不用做所有事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Davis也把自己在新球隊的想法告訴隊友LeBron James,「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所有人各司其職,當有隊友可以一場得到好幾分,我根本就不用在每一波進攻做所有事情。」

儘管Davis說自己不用做所有事情,他還是在今天主場對上勇士的熱身賽中,攻下8分8助攻10籃板以及2阻攻的全能成績。老大哥James也稱讚這位年輕的巨星,「他在紐奧良的前七年中已經看過各式各樣的防守者,他可以判斷對手的防守,並且自己創造得分的機會。他可以得分、可以搶籃板、甚至也能傳球,在聯盟中沒有幾個球員能夠像Davis一樣對比賽那麼有影響力。」

Davis也談到今年將和James一起打球,「我們一起為對方打球,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球季。我們快速傳導球,做好防守,幫助自己和隊友,為了拿到總冠軍,我們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