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亞洲新灣區計畫」獲得今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團體獎,立委劉世芳在臉書發文恭賀,但她指出「亞洲新灣區」,早在韓國瑜兩次施政報告中「被消失」了;劉世芳說 ,被韓國瑜消失的「亞洲新灣區」獲得最高文官殊榮,她呼籲韓「不要再收割,也不要再沾光了好嗎?」

劉世芳指出,韓市長兩次的施政簡報都沒有提到亞洲新灣區,可能是為了自經區而取消亞洲新灣區。而主要業務機關--都發局不提亞洲新灣區,很怕大家想起來亞洲新灣區,可能因為那是前朝的功勞,絕對不能再讓高雄市民再想起來以前的良政!

劉世芳說,亞洲新灣區計畫,是陳菊市長時代具有遠見的百年擘劃,而公務人員傑出貢獻團體獎,屬於高市府具有創意及執行力的第一線公務人員,他們很多人都還在崗位上默默努力;而新灣區的建設成果,屬於全高雄市民!

劉世芳指出,韓市長任職後,不願意再提及亞洲新灣區,也不願意再推動此翻轉高雄的政策。因此也希望韓市長有骨氣點,不要收割或沾光!

劉世芳提醒韓國瑜,「韓市長,你重要的選戰規畫都在享受新灣區的建設阿,就職搭船遊灣區、在新灣區發出穿雲箭、國慶日在高雄展覽館辦造勢活動、放韓假前去海音中心視察」。「你不想提亞洲新灣區,但你確確實實在享受的前人的庇蔭、前人的奮鬥成果」。

劉世芳更質疑,高雄這麼久的努力與奮鬥,在韓國瑜的施政報告裡不屑一顧?連提一個字都不願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前100天在高雄港碼頭舉行選前百日記者會,化身超人氣動漫角色「魯夫」,射出號召千軍萬馬的「穿雲箭」。   圖:孫家銘/攝(資料照片)

劉世芳恭賀「亞洲新灣區」獲公務人員最高殊榮傑出貢獻獎,但也指出亞灣早在韓國瑜兩次施政報告中「被消失」。   圖:翻攝劉世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