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郭粉組成的「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日前在臉書粉絲團舉行「黑郭立委參選人」票選,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昨天(16日)公布票選前10名名單,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分別列為前三名。對此,陳學聖今天(17日)受訪時表示,他不知道為什麼會名列前茅,但他和老虎軍團都是中華民國派,應該要支持中華民派的人,而非做報復性動作。

對於老虎軍團票選結果,讓陳學聖直呼「有一點受寵若驚」,他不知道怎麼會名列前茅,郭陣營也有他們認識的朋友,在了解為何出現這樣狀況。他說,他和郭董不認識,只有在一次公開場合餐會見過,且「我沒有拿過他一毛錢,我發言向來對任何事很謹慎,怎麼會名列前茅我不了解」。

陳學聖強調,他和老虎軍團都是中華民國派,郭董是大器的人,應該是要支持中華民國派的人,而非做報復性動作,派刺客讓民進黨台獨派當選,「我想我們理念應該是相近的,可能有些誤會現在還溝通當中」。

陳學聖提及,他想這個原因想了好幾個晚上,後來想一想可能是他與韓國瑜兄弟印象烙印太深,所以老虎軍團看到韓國瑜就生氣,「然後想到我是他兄弟就連帶生氣,我想有講錯話、誤會的部分可以來澄清了解」。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莫名其妙?陳學聖喊話,希望老虎軍團能指證「黑郭立委」讓他們很生氣、郭董震怒的話,若有不實的話大家應該來溝通化解,因為最主要目標是中華民國派要下架小英,不要因為有初選間隙造成藍營分裂。